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洗衣机消费纠纷 消费者获换新机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7-31 10:44:2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近日,消费者林先生致电12315台,称其在白沙某家电商场购买的滚筒洗衣机不能正常工作,要求商家退货,商家不同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接诉后,立即联系购销双方进行调查调解。

  据消费者林先生介绍,购买的滚动洗衣机在全自动程序下无法进行正常的甩干,联系商家派售后人员上门维修两次还是无法修复,要求全额退货退款。

  商家称,因为消费者购买后系放在家中由高龄老人使用,由于老人家不清楚洗衣机的工作原理,造成误解;另外由厂家派出的售后工程师已经两次上门进行现场检测,分别在单件、多件及满负荷状态下进行全自动洗衣程序,均未发现消费者投诉的问题。

  最后,执法人员与消费者和经营者耐心沟通,最终商家同意免费为消费者更换同型号全新洗衣机,并再次派人对消费者的使用进行现场指导。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 通讯员 林声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