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

http://www.mhnews.com.cn  2016-12-19 11:40:0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2月13日、16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林颖带领县政府领导班子,先后召开两场征求意见座谈会,就县政府工作和《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分别征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王彦强、陈乐森等县人大、政协领导参加了相关征求意见会。

  征求意见会气氛热烈、发言踊跃。在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情况和主要内容介绍后,与会同志直奔主题、畅所欲言,结合闽侯发展情况和各自工作实际,围绕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社会事业管理、民生保障、环境保护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林颖认真倾听与会同志的发言,并不时与大家沟通交流。她说,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紧扣全县发展大局和当前实际,很有针对性、很有参考价值。县政府将高度重视、认真梳理归纳这些意见建议,充分吸纳到《政府工作报告》中,并在今后的政府工作中认真加以落实,更好地推动闽侯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闽侯乡音 记者 陈建鋆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