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纪念林白水先生就义90周年座谈会举行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8-15 17:09:3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8月6日,纪念中国报业先驱林白水先生就义90周年座谈会暨《林白水文选》首发式在福州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高翔,省级老同志林强、叶家松,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潘岗,市、县领导何静彦、林莉及老新闻工作者、林白水家乡闽侯乡贤代表出席活动。

  高翔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新形势下的新闻舆论工作。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学习弘扬林白水先生爱国为民的情怀,牢牢把握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正确方向,切实把党性和人民性相统一的要求贯彻到新闻舆论工作的全过程;要学习弘扬他勇于创新的精神,在做大做强正面舆论、提高舆论引导水平、推进媒体融合发展上下功夫,牢牢掌握新闻舆论工作的主动权;要学习弘扬他崇高的职业操守,培养高尚的职业道德,用真实捍卫媒体的公信力;要学习弘扬他平实的文风作风,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转作风、改文风,努力开创福建省新闻舆论工作的新局面。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