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地铁2号线厚庭站围挡

http://www.mhnews.com.cn  2016-11-21 11:13:5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记者获悉,日前福州地铁2号线在高新大道与科技东路路口进行厚庭站主体二期围挡施工,封路时间约6个月,出入高新大道科技东路路口的市民需注意!

  福州地铁2号线厚庭站位于海西科技园内40米宽的科技东路地下,沿科技东路东西向布置,横跨高新大道,为地下二层岛式车站。车站总长为488.55米,主体结构标准段宽为21.9米,采用明挖法施工。

  厚庭站因施工需要,对高新大道科技东路路口进行厚庭站主体二期围挡施工,围挡长89米,宽23米,封路时间约6个月。围挡后,高新大道南北向车道将被施工围挡阻断,原科技东路右转进入高新大道的车辆需绕行创意路和创业路,科技东路南侧区域的车辆也需要绕行创业路和创意路后进入科技东路。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