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驴友深夜被困山道 民警全力救助

http://www.mhnews.com.cn  2016-11-21 11:03:4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许警官,叶警官,谢谢你们帮助我们渡过难关!”11月8日,因地势不熟而被困五虎山及时获救的方某等人走进祥谦镇派出所,一见到许学言、叶国平两位民警,就上去握住他们的手表示感谢。

  11月5日当晚10点左右,祥谦镇派出所接到报警:有群众被困在五虎山中请求援助。接到报警后,祥谦所民警许学言、叶国平一边驱车往山上赶,一边与报警人保持联系。越往上开山路越崎岖,警车只好被迫停靠,民警拿着手电筒徒步继续往山上走。深山中手机信号时断时续,加上夜深能见度低,一直无法确定报警人具体位置。经过近一个多小时的找寻,终于在快接近山顶的地方发现报警人。见到民警,方某等6人喜出望外,经了解,当天方某与朋友开车上五虎山游玩,晚上准备下山时因为对山势不熟悉,结果迷路受困,随后在民警的帮助下方某和他的朋友安全脱困。

  (闽侯乡音 记者 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