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进书香校园建设 繁荣校园文化

http://www.mhnews.com.cn  2016-11-15 15:21:1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为检验学生的阅读水平、书写水平和合理处理信息资料的能力,日前东南学校举办了“第十一届读书月·我爱阅读”手抄报比赛。

  比赛中,学生们结合对阅读的喜爱,绘制出各具特色的手抄报,充分地展现了学校学生的聪明才智,也锻炼了同学们排版、抄写、美工、材料收集等多方面的综合能力。

  经过相关专业老师的认真评选,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此外 ,一、二等奖作品还获荐参加县“读书月·我爱阅读”主题手抄报比赛。

  又讯 为进一步推进书香校园建设,繁荣校园文化,提升全校师生的审美情趣和人文底蕴,更好地构建书香文化校园,近日,上街红峰小学“校园,魅力红峰”读书月启动。

  据悉,读书月期间,学校将通过开展“晨读、午写“活动、”书签设计、手抄板设计等全校性的系列活动,让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到读书活动中来,从书中品味知识的馨香与温暖,让浓浓的书香飘溢校园,逐步推进“书香校园”建设!

  启动仪式上四年三班全体学生还在倡议红布上签字,表达他们读书的决心。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 吴国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