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公共文化校园行 科普知识进课堂

http://www.mhnews.com.cn  2016-10-24 15:06:2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县科学技术协会组织工作人员来到竹岐中心小学开展“公共文化服务校园行·科普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在操场上摆放了科普知识宣传牌,海量的科普知识,吸引了许多同学驻足观看。工作人员还在学校多媒体教室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如何科学上网”科普小讲座。在问答互动中,同学们懂得了许多文明上网、安全上网的知识,受益匪浅。把科普活动推向高潮的是科普知识“有奖竞答”环节,对老师提出的问题,同学们举手竞答,争先恐后。每一个答对的同学都会得到一个小奖品,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频发、高潮迭起。最后,工作人员还向同学们分发科普宣传册、科普笔记本等。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