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献绵薄之力 涌温暖之泉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9-19 10:58:4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孩子们收到捐赠的体育器材,开心不已。

  闽侯新闻网讯 9月13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县实验中学开展了主题为“支援闽清学校重建”的中秋献爱心活动,希望通过全校师生共同的力量,为灾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县实验中学资助的对象为闽清县坂东镇侨乡幼儿园。该校为一所民办幼儿园,灾后重建工作困难重重,急需社会各界的支持。县实验中学了解情况后,在闽清团县委的牵头下,组织购买了一批价值近七千元的书包、体育用品等教学物资捐助这个学校。侨乡幼儿园的孩子们收到捐赠的物资,开心不已。

  据了解,本次资助的资金绝大部分来自今年六一节当天县实验中学八年级师生献爱心义卖活动筹集的爱心款,其余的为师生个人的资助以及甘蔗豪杰体育用品店的爱心捐赠。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 通讯员 陈仁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