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县举行爱心捐助 台风受灾区善款交接仪式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9-14 15:19:5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9月5日上午,闽侯县爱心捐助“尼伯特”台风受灾区鸿尾乡善款交接仪式在鸿尾乡政府举行。

  今年7月,受台风“尼伯特”影响,闽侯各乡镇(街道)遭受暴雨袭击,特别是鸿尾乡因穆源溪水位快速上涨造成严重洪涝灾害。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和县红十字会联合发出倡议书,发动全县各机关单位、爱心企业和广大干部职工、爱心人士为鸿尾灾区捐款。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手,为灾区人民献出一份爱心。截至8月底,共收到来自56家企事业单位和爱心人士的捐款二十八万七千多元。县红十字会已将全部善款汇往鸿尾乡政府,用于灾区的灾后重建。

  鸿尾乡领导表示,将加强对救灾资金的使用管理,保证善款在阳光下运行,将每一分钱用在最需要的地方,加快灾后重建工作。

  (闽侯乡音 记者 纪玉屏 陈建鋆 通讯员 林雯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