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纪委十三届一次全会召开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8-08 10:27:5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7月31日,中国共产党闽侯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十三届县纪委常委、书记、副书记。会议由李充同志主持,陈政宝同志参加会议。

  本届县纪委委员19名,当天实到会19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闽侯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陈政宝同志作关于新一届县纪委常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的说明和情况简介。

  与会县纪委委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闽侯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委、书记、副书记。经中共闽侯县委十三届一次全体会议批准,中共闽侯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为:李充、林聪、洪启建、吴云、吴键燊、黄锦兴、黄敬文。李充当选为县纪委书记,林聪、洪启建当选为县纪委副书记。

  (闽侯乡音 记者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