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学做结合 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7-18 10:50:2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7月12日,县“两学一做”督导组赴尚干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督导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福建祥鑫股份有限公司、洋中村等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检查中,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尚干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督导组指出,尚干镇要加强对所辖党组织的学习指导,进一步营造学习氛围,突出亮点特色,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立足实际,学做结合,确保尚干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据悉,自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尚干镇根据中央和省、市、县的统一部署要求,成立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带头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充分发挥以上率下的作用;深入各基层党组织了解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召开研讨会,交流、总结和推广基层开展学习教育的经验做法,不断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