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全县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 动员部署大会召开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7-18 11:13:1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7月11日,我县召开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动员部署大会,传达国家和省、市有关食品安全工作批示、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全面完成 “食品放心工程”三年行动(2014-2016)各项目标任务,安排部署我县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县领导林颖、林坤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认识,落实责任,督导推进,保证各项创建工作有序地推进;要突出工作重点,突出重点区域、环节、品种,抓住关键,实实在在地解决具体问题;要落实重拳整治,严格落实国务院关于食品安全工作“四个最严”的要求,实行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及最严肃的问责,重拳出击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努力营造食品安全工作良好的社会氛围,加强舆论引导,教育企业和经营者严格自律,动员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要健全合作联动、预警工作、信用评价等机制,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创建任务,为全县人民创造更加安全放心的食品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

  (闽侯乡音 记者 纪玉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