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以文化为载体 推广县域旅游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5-23 10:24:4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5月21日,位于白沙镇林柄村的云堡寨生态农庄一派热闹的景象,来自福州市的金山舞蹈团等艺术团体,带着精心编排的节目来到这里,为当地的群众们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演出以舞蹈《开门红》拉开序幕,随后葫芦丝单奏、男女合唱、扇子舞、二胡独奏等11个节目陆续上演(如图),丰富多样的演出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云堡寨环境优美、气候宜人、更流传着众多美好的传说,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人文景观条件。然而却因为地处山区、知名度低,导致旅游产业发展相对滞后。“此次我们特意邀请了金山舞蹈团等艺术团体来演出,希望以文化艺术为平台,吸引游客,从而提升知名度。”云堡寨负责人潘炳瑞说,“下阶段,云堡寨还将于每周双休日邀请不同的艺术团队来演出,为广大群众献上精彩的文化盛宴。”

  (闽侯乡音 记者 林若野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