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洋里凤山公园建成投用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2-29 11:33:4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天气一放晴,城市里的各大休闲公园便成了广大市民散步、聚会的好去处。而今,在洋里乡花桥村,也有了属于农民朋友自己的乡村公园——凤山公园。

  “以前这里乱糟糟的,村民也没有个休闲的好地方。自从建了这个公园后,大家都爱来这里锻炼身体。”村民江福德告诉记者,现在的农村不比城里差,家门口也有了休闲好去处。村民已经习惯在每天早晨和晚饭后,三三两两从家中来到凤山公园,散散步,跳跳舞,聊聊家常(如图)。

  据了解,凤山公园面积达6500平方米,总投资423万元。凤山公园的建成,不仅提高了群众生活质量,同时也使得农村群众以往那种‘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枯燥、乏味的单调生活变得丰富多彩。

  此外,记者了解到,为提升洋里乡村庄整体环境水平和村民的幸福感,洋里乡先后在洋头村、后坑村、新见村、梧溪村等多个村建立了文化活动中心及休闲公园,进一步完善了农村公共基础设施,丰富了群众的文体生活。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 李煜晗 通讯员 陈颖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