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人学急救 急救为人人

http://www.mhnews.com.cn  2015-12-21 10:30:2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山区学生安全急救知识普遍缺乏,急救意识不强,许多学生由于缺乏必要的急救知识,对突发而来的意外事故手足无措。日前,洋里乡团委携手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到洋里中学开展“青春大展堂”第三期:健康教育与急救知识普及等系列活动,助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活动当天,洋里乡团委和学院的志愿者们,共同在教室前的公开栏上展出健康知识手绘图,通过生动的笔画和精彩的内容,传播基本的健康知识,为学生们进行简单体检、血型测定,讲授健康知识和急救知识等。活动旨在通过培训使学生们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并了解基本的急救护理的知识,以便学生在遭遇急病及意外伤害时能够自救互救。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 通讯员 池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