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正文

洋里花桥村登山道建成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2-22 09:58:3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家门口的休闲健身好去处。

  闽侯新闻网讯 “自从建了这个登山道,我们一有空就来锻炼身体,极大满足了村民们登山运动的休闲需求。”2月16日,在洋里乡花桥村的登山道上,前来健身锻炼的村民江国兴高兴地告诉记者。近年来,洋里乡加大投入文化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丰富了村民的业余娱乐生活,村民休闲健身有了越来越多的好去处,这条登山道就是其中一处。

  据介绍,这条登山道位于洋里乡花桥村,全长1.2公里,总投资约150万。山道随着山势而修,两旁是郁郁葱葱的树林,走在山道上湿润、清新的空气令人陶醉。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洋里乡大力推进综合文化设施建设,着力打造群众文化活动场所。目前全乡已完成村级25条健身路径的覆盖,新建11个村级篮球场,1个青少年校外健身活动中心,7个村的文化中心和老人会建设以及10家农家书屋,多方位的满足了群众的文化需求,真正使群众不出远门就能享受到便利的公共文化服务。

  (闽侯乡音 记者 李煜晗 洪琦 文/摄 通讯员 陈颖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