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趣味运动会 全场乐开怀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2-29 11:23:5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飞镖比赛。

  闽侯新闻网讯 2月26日,2016年“我们的节日·元宵”市级主场活动暨闽侯县社会公益第七棒接力系列活动——全民健身趣味运动会在青口文体中心举办。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机关干部、群众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上午9时30分运动会正式开始,赛场上一片龙腾虎跃,朝气蓬勃,处处洋溢着幸福、快乐,叫好声、助威呐喊声不绝于耳。“运动员”们在各自的赛场上“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不少高超的表现,引来观众的阵阵喝彩。

  据了解,此次趣味运动会共有8个比赛项目,分别是:迷你高尔夫、飞镖、踢毽子、拍球入桶、巨手捡球、足球定点射门、赛道保龄球、指压板带球等。比赛采取闯关形式,不按性别、年龄分组,所有选手采用统一规则。参赛选手在报名点领取闯关卡后,即可选择任一关卡开始闯关。每个关卡单独计分,所有关卡的用时和记为闯关总用时,作为参赛选手比赛最终成绩,用时短者名次列前。

  (闽侯乡音 记者 陈燕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