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白沙镇举办第二届机关趣味运动会

http://www.mhnews.com.cn  2015-11-16 15:18:0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为激发机关干部的运动热情和团队合作意识,推进机关文化建设,11月7日,白沙镇在白沙中心小学举办第二届机关趣味运动会,全镇机关干部、村(居)主干、各基层团支部书记共120余人参赛。

  本届运动会设置定点投篮、背靠背夹球、抛绣球、三人四足(如图)、4×50米接力、拔河6个项目。参赛选手自行组队,互相协作,精准的跳投、高速的接力、默契的配合、团结的力量将一个个项目推向高潮。操场上,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场面热烈,洋溢着青春与协作的魅力。

  此次比赛传承了共青团的优良传统,增进了镇村干部感情,展现了机关干部的良好风貌,为白沙绿色发展营造了和谐的氛围。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 文/摄 通讯员 许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