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甘蔗中心幼儿园举办亲子运动会

http://www.mhnews.com.cn  2015-12-07 09:15:1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幼儿跨栏接力赛。

  闽侯新闻网讯 12日3日,甘蔗中心幼儿园举办的一场亲子运动会让全园孩子和他们的家长收获了亲情和欢乐。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与成人运动会一样,亲子运动会也安排了隆重的开幕式。各班代表队入场、升国旗、奏国歌、幼儿家长代表发言、裁判代表宣誓,分管领导讲话、甘蔗中心幼儿园园长宣布开幕,这些重要环节一个都不少。

  甘蔗中心幼儿园第一届亲子运动会共设“小脚踩大脚”、“单手拍皮球”、“踩石头过河”、“空气棒”、“协力运输比赛”、“跑步接力”、“滑溜布”、“倒挂猴子”、“可爱的袋鼠宝宝”、“跳圈圈”10多个趣味比赛项目。当然,最具人气和气势的项目是各班家长的拔河比赛,在现场数百观众震耳欲聋的呼喊声中,亲子运动会的气氛达到了高潮。透过趣味亲子比赛,传递出家园合力助推孩子健康成长的正能量。

  (闽侯乡音 记者 陈燕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