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福州新闻 >> 正文

杨岳杨益民看望慰问青运会市执委会工作人员

http://www.mhnews.com.cn  2015-10-12 17:05:03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日报讯  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市长杨益民专程来到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福州市执委会,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所有青运会参与者的辛勤奉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共同努力,抓好筹备工作冲刺阶段各项工作,确保首届青运会顺利、圆满、成功。

  随着青运会日益临近,市执委会的工作更忙碌了,不少人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奋战在筹备工作第一线。在安保部和食品药品安全保障部,杨岳、杨益民详细了解青运会安全保障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大家辛苦了,安全是青运会工作的重中之重,你们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放心,我们一定坚守岗位,绝不松懈、绝不马虎,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听到工作人员信心十足的表态,看到激情昂扬的工作状态,杨岳、杨益民表示满意,勉励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尤权书记、于伟国副书记有关青运会安保工作的指示要求,采取强有力措施,做好安全保障,确保万无一失。在市场开发部、监察审计部和财务部,市领导听取了青运会市场运作、资金使用等情况汇报,对“少花钱、办大事,花小钱、办成事”的办赛新模式给予肯定,要求相关部门加强监督,把好“廉洁关”,管住“钱袋子”,确保节俭办会、廉洁办会落实到位。

  市领导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市执委会其他各部室的工作人员,要求大家将持之以恒的工作作风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贯彻始终,再接再厉、一鼓作气,努力将青运会办成一届精彩圆满、令人难忘的青春盛会。

  市领导陈元邦、薛侃、陈晔,青运会首席专家刘清早参加了看望慰问活动。

  (福州日报 记者 温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