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林则徐廉政事迹展倡廉洁节俭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1-04 11:00:3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为加强党员廉政教育,营造清正廉洁的环境氛围,日前,县商务局组织全局机关党员干部一同参观了林则徐廉政事迹展。

  今年是林则徐诞辰230周年。据悉,县纪委自去年11月中旬起在全县开展以“壁立千仞,无欲则刚”为主题林则徐廉政事迹展,展览主要采取图片加文字说明的形式,叙述林则徐一生功绩,传导其“富贵不能淫,威武不能屈”的人格力量与“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的崇高信念。

  此外,县公安局、县财政局、县文体科技局、县地税局、县司法局等县直单位均组织党员干部到县图书馆参观林则徐廉政事迹展。祥谦镇、白沙镇、上街镇等乡镇分别举办了林则徐事迹巡回展。通过廉政活动,进一步营造了风清气正良好社会氛围,促使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廉洁履职。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 通讯员 王爱浩 杨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