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纪委组织开展廉政知识考试

http://www.mhnews.com.cn  2015-12-21 10:42:1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促进全县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及时了解掌握《准则》和《条例》精神,12月18日上午,县纪委组织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开展了以《准则》和《条例》为内容的廉政知识考试活动。

  考试活动共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考试象为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干部,题型分为填空题、判断题、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和简答题五大类,考试时间为120分钟。下一阶段,县纪委还将组织各乡镇(街道)党政机关、县直单位和全县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及各行政村支部委员,其中农村党员由各乡镇(街道)纪(工)委组织测试。第二阶段考试将采取“统一命题、分级阅卷、统一上报”形式进行,由各单位党(工)委(党组)、纪(工)委(纪检组)负责组织开展测试、评卷、统计和上报等工作。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 通讯员 王爱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