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正文

白沙镇将举办第二届脐橙采摘节

http://www.mhnews.com.cn  2015-12-01 09:13:1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记者11月27日获悉,由白沙镇人民政府、县科技文体局主办,县文化馆、白沙镇文化服务中心承办的白沙镇第二届脐橙采摘节暨农产品推销活动将于12月5日举办。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分为两大部分:一是南山脐橙基地的采摘仪式;二是孔元村的农产品展销及文艺汇演。当天上午9:30—10:30,第二届脐橙采摘节将在紧张激烈的“脐福”寻宝比赛中拉开帷幕!参赛队伍将在一片“橙色海洋” 中一边采摘最优质的脐橙,一边寻找“脐福”袋。“脐福”寻宝活动结束后,市民们还可前往中国最美休闲乡村——白沙镇孔元村,这里将有白沙脐橙—52号、山茶油、各种橄榄制品、无公害蔬菜等进行展销。

  此外,现场还将有蒙眼吃脐橙比赛。为了公平起见,活动主办方还特意设立了成人组比赛和亲子组比赛,想秀恩爱的情侣们、想和萌宝宝一起出战的家长们,赶紧来现场参赛吧!更激动人心的是:现场还有抢红包赢大奖活动!一边是琳琅满目的农产品,一边是精彩的歌舞文艺汇演,边逛边看,边看边买,边买边吃,相信市民们一定会不虚此行。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 通讯员 许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