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举办科技与知识产权业务培训班

http://www.mhnews.com.cn  2015-11-16 15:12:1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我县运用知识产权制度的能力和水平,引导相关部门自觉运用知识产权制度推进自主创新,11月9日,县科技文体局举办了“闽侯县科技及知识产权业务培训班”,我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法人、各乡镇(街道)负责人5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班邀请市、县R&D经费统计、归集工作资深人士结合我县科技管理工作实际,讲授了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给企业带来的机遇;准确归集R&D经费投入对企业的好处;如何科学归集统计企业R&D经费等。博深专利事务所、元创专利事务所还现场为学员介绍知识产权保护与托管。

  通过培训,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知识产权、自主创新的政策和内容,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流程和要点,提高了企业创新意识,有助于企业进一步发展。

  (闽侯乡音 记者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