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齐聚孤寡老人 九九话重阳

http://www.mhnews.com.cn  2015-10-26 11:01:0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10月22日,在这特别的节日里,荆溪镇关西村石龟自然村热闹非凡。90多名老少齐聚石龟古庙品茶话家常,圆桌上备着草药凉茶、各色水果和茶点,谈笑中老人们高兴不已。

  据了解,这是爱心企业在石龟自然村第一次举办“重阳茶话”活动,并表示今后将逢年举办,利用这一节日,把村里的孤寡老人齐聚在一起,既让老人们感受温暖和关怀,又让传统美德在年轻人中得到了传承和发扬。

  又讯 10月19日,在重阳佳节到来之际,荆溪镇关东村举办了一场热闹非凡的“九九重阳节 深深敬老情”文艺表演,演出邀请了长乐市闽剧院上演大型古装闽剧《鸾凤和鸣》等曲剧,闽剧院的演员们用优美的唱腔、精湛的表演,让到场的观众们大呼过瘾。活动现场,迎来了400多名观众驻足观看。

  (闽侯乡音 记者 林泳 纪玉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