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迷你马拉松公益挑战在上街启动

http://www.mhnews.com.cn  2015-11-09 09:39:3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1月1日,2015全国大学生迷你马拉松公益挑战在上街大学新区拉开帷幕。据悉,此次活动以关爱贫困失聪儿童、增强大学生体质为目的,鼓励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为失聪儿童募集善款,捐献耳蜗,呼吁大学生乃至全社会关注听障儿童。分为四期,只要参赛者跑完全程就可以获得100元公益基金。

  当天,记者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看到,参赛者以该校共青团广场为起点,途经翠竹园餐厅、榕苑花香园餐厅、西区田径场、学生社团之家等,全程共计5公里。沿路设5个补给点,为师生提供热水、药品和雨衣等物品。

  据了解,当天该校共有320名师生完成第一期公益跑,共获得3万余元公益基金。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 通讯员 张思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