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正文

上街卫生志愿服务进村庄

http://www.mhnews.com.cn  2015-10-12 10:48:5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福建省第三人民医院联合上街镇政府举办卫生志愿服务进村庄活动。让大学新区的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够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

  活动中,来自福建省第三人民医院内科、外科、针灸推拿科、康复科、检验科、健康管理中心的10多名医护志愿者们组成医护志愿者服务队,深入上街镇的各个乡村、社区,为村民及病患进行义诊(如图),答疑解难;现场还免费为当地老百姓提供针灸治疗、推拿治疗、血糖、血压测量等服务。此外,志愿者们还向村民讲解了卫生保健知识、注意事项、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并为村民们发放健康宣传资料。

  又讯 由中国心胸血管麻醉学会发起的“心手相连,点亮生命”大型系列公益活动走进福州大学化学学院,给师生们带去心肺复苏等急救技能。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 通讯员 林若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