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献爱心 送书香

http://www.mhnews.com.cn  2015-11-03 09:30:3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小朋友喜领启蒙包。

  闽侯新闻网讯 为营造书香气氛,倡导阅读的重要性和提高孩子们对书籍的热爱。10月30日,县“书香启蒙”爱心公益活动启蒙包赠送仪式在鸿尾中心幼儿园举行。

  活动当日,鸿尾中心幼儿园100名小朋友获赠启蒙包,包含了《可爱的动物》、《宝宝最爱的阅读与识字故事1》《学龄前儿童阅读指导手册》《学成语》等书籍。

  据了解,该活动是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教育局、县科技文体局、图书馆、新华发行集团闽侯分公司等联合开展的“书香启蒙”系列活动之一,即日起将陆续对农民工子弟学校发送启蒙包,同时将在微信平台上与市民互动赠送启蒙包,共计1000份。

  (闽侯乡音 记者 纪玉屏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