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青运会青口赛区12台电梯接受“体检”

http://www.mhnews.com.cn  2015-10-26 09:54:2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为加强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青口赛区特种设备安全保障,近日,我县组织执法人员联合省特检院专家对青口赛区的青口文体中心、医院、戴斯酒店等人群密集场所的在用电梯逐台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

  检查中,安全监察人员详细了解了特种设备使用管理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制度建立的情况,仔细询问了电梯管理、应急救援的方案制订及实施情况,现场检查了应急警报系统、三方通话系统、监视监控系统、日常安全检查记录等,并要求负责单位在电梯进出口位置加强宣传、粘贴安全警示标语,引导乘客安全乘梯。

  据悉,此次检查共出动检查人员15人次,检查3家单位的电梯12台,确保青口赛区电梯运行安全。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