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迎国庆黄金周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9-30 08:57:4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国庆黄金周期间,县旅游局和全县旅游景区(点)为广大游客精心准备了各种精彩的旅游活动和特色的旅游线路。

  白沙福州军博园景区将于9月28日至10月3日期间举办福建省第二届军事体育文化节,为即将开幕的首届青运会加油喝彩。南屿旗山森林温泉度假村将于9月30日至10月31日举办摇滚主题森林音乐节,届时将邀请20组摇滚乐队及个人进行表演,期间还有创意市集、软雕艺术节、昆虫教育展等活动,丰富音乐节的可玩性。旗山国家森林公园,在闭园整修近两年时间之后,重新开园迎客,登山游道、休息亭、索桥等设施焕然一新。荆溪关源里龙台山生态园将推出台湾黄金蜜桔采摘,以及药膳土羊肉等农家特色菜,迎接八方游客。

  根据景区活动和假期特点,县旅游局特精心推荐几条旅游线路供大家出行参考(可灵活调整、增减):

  线路一:文化古镇醉美乡村二日游

  第一天:汤院温泉→朝阳休闲农场

  第二天:江氏古民居→云堡寨→孔元村

  线路二:翠旗衍秀温泉度假二日游

  第一天:旗山国家森林公园→旗山森林温泉度假村

  第二天:万佛寺

  线路三:古灵山水温泉休闲一日游

  行  程:十八重溪→龙泉山庄

  线路四:访古探幽宗教朝圣一日游

  行  程:昙石山遗址博物馆→大目溪远济桥→雪峰寺

  线路五:森林氧吧农业休闲一日游

  行  程:三叠井森林公园→龙台山生态园

  线路六:军事拓展亲子休闲一日游

  行  程:军博园→白沙湾生态农庄→金水湖

  (闽侯乡音社 记者 陈建鋆 通讯员 陈景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