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我县明日举办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合唱演出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8-31 16:29:00   来源:遇见闽侯微信公众平台    【字号

  明天晚上7:30,闽侯县将在位于县城新区的闽侯影剧院隆重推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和平的风铃》合唱演出”。演出将分序《警钟长鸣》和《铁蹄践踏·山河破碎》《寸土寸血·英勇抗战》《保家卫国·还我河山》《同仇敌忾·五洲激荡》四个乐章以及尾声《珍爱和平》。

  此次演出由闽侯县委、县政府组织实施,旨在激发广大群众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珍视世界和平,珍视幸福生活,把纪念抗日战争胜利焕发出的高昂热情,转化为团结一心、奋力拼搏、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的强大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演出节目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