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县将举办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书画展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8-25 15:34:5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8月27日—9月1日,我县将在县文化中心一楼展厅举办主题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书画展”。对书画艺术有兴趣的市民朋友不要错过了。

  此次书画展由县委宣传部、县文联主办,县书画研究会承办,旨在推进爱国主义教育,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珍爱和平,激励全县人民弘扬民族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创闽侯赶超跨越新局面。

  据悉,此次书画展共汇集闽侯县书画研究会会员,闽侯县美协、书协会员和书画爱好者以及闽侯籍在外书画家精品佳作近百幅。所有参展作品均通过精心遴选,书法作品诸体兼备,涵盖了正、草、隶、篆、行;美术作品风格各异、意境高远,弘扬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

  (闽侯乡音社 记者 陈建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