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县举办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书画展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8-31 16:14:20   来源:遇见闽侯微信公众平台    【字号

  8月27日,闽侯县“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书画展”在县文化中心开展。展览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为主题,吸引了众多市民和书法爱好者争相前往观赏书法美术作品。

  本次书画展共汇集闽侯县书画研究会会员,闽侯县美协、书协会员和书画爱好者以及闽侯籍在外书画家精品佳作近百幅。一幅幅书画艺术作品讴歌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取得的伟大胜利,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传递强大的正能量。

  此次展览延续到31日哦,亲,你约吗?小编在这里整理了部分作品,先睹为快吧!

  (书法-黄瑞霖)

  (书法-方庆云)

  (书法-谢维添)

  (书法-林善匡)

  (书法-刘榆)

  (书法-陈若航)

  (书法-卢克锋)

  (书法-曾江)

  (书法-曾忠平)

  (国画-叶兴松)

  (国画-王瑞)

  (大湖志雄关-陈东)

  (国画-林春)

  (国画-梁桂元)

  (国画-刘瑛)

  (国画-温心坦)

  (国画-谢新苗)

  好消息!9月3日—31日,闽侯县将在县文化中心一楼展厅举办“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书法作品展”。此次展览分特邀名家书法、成人组和学生组,是对我县书法创作现状的一次大检阅。将展出的近百件书法作品,真草隶篆,诸体兼备,或雄浑激荡,或秀美俊逸,尽显书法家之真诚与才情。

  此次展览,将为广大书法爱好者提供一次绝好的观摩、学习机会。亲,不可错过哦!

  陈建鋆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