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运会女排测试赛拉开战幕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7-29 16:22:38   来源:遇见闽侯微信公众平台    【字号

  等着,盼着,青运会女排测试赛终于来啦!

  昨日,由福建省体育局主办,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女排U17竞委会、福建省蓝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福建省少体校、闽侯县人民政府承办的“清新福建·2015年‘体彩杯’四强排球精英赛暨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测试赛”在位于闽侯县荆溪镇的省少体校竞赛馆拉开战幕。

  (激烈角逐·陈宗兴∕摄)

  此次测试赛,完全以青运会正式比赛的办赛标准进行,旨在对包括交通、安保、赛事安排、志愿者服务、媒体接待、医疗后勤保障等各方面进行全面演练。

  (发球·陈宗兴∕摄)

  (扣球·陈宗兴∕摄)

  (拦网·陈宗兴∕摄)

  参加本次比赛的共有四支队伍,分别为:上海东浩兰生女子排球队、国家(U23)女子排球队、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子排球队、福建阳光城女排俱乐部队。比赛实行单循环赛形式,排出小组名次后,积分排名前两位决一、二名,积分排名后两位决三、四名。

  (现场指导·陈建鋆∕摄)

  (辅助人员·陈宗兴∕摄)

  当日下午比赛结果为:上海东浩兰生女子排球队1∶3负国家(U23)女子排球队,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子排球队3∶0胜福建阳光城女排俱乐部队。

  精彩的赛事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往观看,现场为女排姑娘们加油助威。【遇见闽侯】的小编也去观看了哦,下面就跟随小编的镜头,去比赛现场感受一番,一睹女排健将的风采吧!

  (前国家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前来观赛·陈建鋆∕摄)

  (国家(U23)女子排球队·陈宗兴∕摄)

  (采访·陈建鋆∕摄)

  (观众·陈建鋆∕摄)

  当然,百闻不如一见,体育赛事还是到现场观看过瘾。此次比赛将持续至7月31日,有兴趣的市民朋友不要错过机会了。

  陈建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