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运会宣传片《福之州青之运》正式亮相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7-21 16:03:24   来源:遇见闽侯微信公众平台    【字号

Get the Flash Player to see this player.

  福天福地,“青”新八闽。9日,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迎来开幕倒计时100天的重要节点 ,一部时长7分18秒的青运主题宣传片在福州首发

  在极具中国风而又不失动感的旋律中,宣传片在青运会主赛区福州市的晨曦中铺开,三坊七巷、吴清源围棋馆、镇海楼、左海公园、鼓岭等福州标志性建筑,在运动中的年轻人的引领下一一呈现。

  本次宣传片分三大章节,第一章“福之州”单元,将八闽大地美景和文化元素一网打尽,平潭跨海大桥、厦门鼓浪屿足球场、福建土楼、武夷山、湄洲岛等等尽收片中。第二章“青之运”则通过青运会会旗的引领,带观众纵览青运会比赛场馆和比赛项目。尾声章节则表现出冲刺最后100天的豪情,也发出了倒计时100天最盛情的邀请。

  在宣传片中,陈忠和、林丹、何雯娜、 黄珊汕、姚金男、林超攀等众多福建体育名人也纷纷亮相,串联起丰富多彩的福建文化元素。(记者 杨李超 陈文波)

  文字来源:福建日报

  视频来源: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