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正文

荆溪塔前排涝闸站主体完工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6-29 16:58:3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荆溪塔前排涝闸站已完成主体工程及副厂房建设,正在设备安装。记者从荆溪小城镇建设指挥部获悉,总投资12.4亿元的荆溪片区防洪排涝工程,目前正有序推进中。

  据了解,荆溪片区防洪排涝工程将规划建设防洪堤长12.566公里(其中新建防洪堤10.708公里);综合整治17条内河,整治(其中清淤内河总长21.578公里);新建改建水闸8座,泵站6座;建设滞洪区5片。

  其中,关口河、溪下河整治工程已完成造价财审并交由中铁二局施工;塔前排涝闸站已完成主体工程及副厂房建设,正在设备安装;塔前河整治,力争近期完成交地;高排渠建设工程出口段400米的土石方开挖已进场施工;杜坞溪整治工程滞洪区建设自密式混凝土挡墙总长度1431米,工程总造价1950万,目前工程进度38%;此外,还将对长度1400米的河道进行整治。

  (闽侯乡音社记者 吴国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