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荆溪拆除违法建设 4480平方米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2-09 14:44:5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2月4日上午,荆溪镇联合县住建、国土等部门,出动300多人的联合执法队,动用一部大型钩机,依法对位于荆溪镇关口、厚屿的两处违法建设予以依法强制拆除,拆除面积1000多平方米(如图)。

  当天上午,记者在拆违现场见到,执法人员明确分工,拉起警戒线,对群众进行了疏导。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紧张作业,两处违建被夷为平地,有效震慑了违法抢建行为,进一步规范了土地管理。

  此外,在工作人员的劝导下,光明村及港头村的违建户自行拆除了两处违建厂房,总建筑面积3480平方米。

  下一阶段,荆溪镇将继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全面开展拆违行动,确保“两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闽侯乡音 记者 杨泽鸣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