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聚集青春正能量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5-11 14:44:2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5月4日,全县各基层团委(青工委)负责人、各青年文明号号长、2013和2014届大学生村官、各战线先进青年代表以及各中小学少先队总辅导员等汇聚一堂,隆重纪念建团93周年暨“五四”运动96周年。

  团县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举行纪念大会,旨在传承“五四”精神,展示我县团员青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鼓励全县广大团员青年以饱满的学习态度、热情的工作状态积极投身闽侯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生动实践中。

  当天,与会青年们重温了入团誓词,优秀青年代表和先进基层团组织代表还上台领奖接受表彰。

  会上,来自乡镇、机关、企业的青年代表结合个人实际,谈了在学习工作过程中的所思所得,收获与感想,共同畅谈个人理想和价值追求。“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勇于担当、敢想敢为、开拓创新。”青年代表们纷纷表示,青年人要用实际行动聚集青春正能量,在平凡的岗位上助力闽侯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闽侯乡音 记者 陈建鋆 通讯员 江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