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网友关注 >> 正文

凝聚闽商力量 展示闽商形象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3-30 09:42:0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3月21日,广东省福建闽侯商会成立庆典暨“回归工程”推介活动在广州举行。县领导胡光礼、林建善、陈改萍、陈政宝,县委统战部、县回归办及县工商联负责人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光礼代表中共闽侯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对广东省福建闽侯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在广东投资兴业的闽侯企业家表示诚挚问候。希望广东省福建闽侯商会进一步弘扬闽商精神,凝聚闽商力量,展示闽商形象,突出团结与服务主题,切实履行职能,努力把商会建成广大会员干事创业的“闽侯人之家”。同时充分发挥商会交流平台的作用,积极呼应“回归工程”,努力联络引导更多在粤的企业和海内外客商,回闽侯参观考察、投资兴业,为家乡更好更快地发展做出贡献。

  活动中,县领导向广东省福建闽侯商会颁授“闽侯人之家”牌匾。同时,会上成立了广东福建闽侯商会爱心互助会,并向闽侯县教育部门捐赠第一笔助学经费20万元人民币。

  活动现场还播放了闽侯县招商宣传片《宜居宜业,魅力闽侯》,展示了闽侯“宜居、宜业、宜投、宜商”的风采。让广大在粤闽侯籍企业家更加熟知我县投资环境,及时了解我县“回归工程”优惠政策,征集回归意向项目,促进更多企业家回乡投资兴业。

  (闽侯乡音 记者 纪玉屏 陈建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