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权威媒体看闽侯 >> 正文

“福州水立方”春节前完工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2-03 15:12:17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州晚报讯 福州晚报记者昨日获悉,作为承办全国青运会拳击赛的闽侯青口文体中心,正在进行收尾施工,春节前完工并交付使用。

  青口文体中心位于青口镇千家山脚下,被誉为“福州水立方”,占地面积36768.98平方米。场馆分为综合馆和游泳馆,室外比赛场由一个篮球场、两个网球场、一个门球场、一个小型5人足球场组成。从外观上看,建筑主体如同两个巨大的车轮。

  据了解,场馆主体结构、室内装修、室外景观绿化工程已经完工,网球场、足球场进入收尾阶段。据项目负责人称,所有工程春节前可以完工并交付使用。

  青口文体中心场馆内可容纳近3000人观看比赛,建成后将作为首届全国青运会比赛场馆之一,承担拳击赛事。其外立面按照北京水立方的外立面进行装修设计,因而被誉为“福州水立方”。

  (福州晚报 记者 陈银燕 通讯员 洪见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