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2-16 16:19:0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2月9日下午,县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在县会议中心召开,会议邀请中共福州市委党校副校长、福州市行政学院副院长、福州市委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游伯笙前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在十八届中纪委五次全会讲话》专题授课。县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县直各单位、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游伯笙教授充分运用“零容忍”等字眼深刻阐明反腐的重要性,同时分层次抓重点从当前反腐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新思路这两方面解析习总书记在十八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加深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方面的学习和认识。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 方玲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