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举行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2-02 14:59:0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月28日下午,县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在县会议中心举行。县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县直各单位主要领导,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邀请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教授张鸿作题为《国际自贸区案例研究与中国自贸区战略展望》的辅导报告。

  学习会上,张鸿结合国际自贸区发展实例,理论联系实际,分别从“什么是自贸区”、“国际自贸区成功案例分析”、“设立中国(上海)自贸区的战略意义”以及“中国自贸区展望”等方面入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国际自贸区发展实例、我国自贸区建设成果,自贸区工作内容等,为全县干部普及自贸区相关知识。

  (闽侯乡音 记者 陈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