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省政协文史委来县开展界别活动

http://www.mhnews.com.cn  2014-12-15 09:43:4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2月11日下午,省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来县开展界别考察活动。县政协主席王彦强及县直有关部门、白沙镇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考察。

  委员们考察了白沙镇新坡村江氏古民居,了解了永奋永襄厝的建筑特点及历史。考察中,委员们就我县如何加强古民居保护与开发、生态旅游与文化有机结合等提出具体建议和意见。

  在听取我县有关文物保护、修缮和管理等相关情况介绍后,考察组对我县文物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文物是不可再生的、宝贵的文化财富,希望我县有关部门一定要处理好文物保护和利用的关系,建立和完善相应的文物管理机制,尽可能地把文物保护好,开发好,发挥好,为后人留下一份珍贵文化遗产。

  (闽侯乡音  记者 陈建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