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政协九届常委会 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7-07 14:47:3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7月4日,县政协九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县政协领导王彦强、周敏、吴文英、吴宏波、谢衡湘以及县政协常委、政协各参加单位负责人等出席会议。县领导陈道清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评议了县环保局、县委农办、水利局、畜牧兽医渔业局关于我县环境保护生态建设、农村环境综合治理、小流域综合治理、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的情况通报,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要求,各位政协常委、委员,要围绕县委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切实体现出政协委员的智慧和水平,为县委、县政府提供有价值的决策参考;要多关注环境保护、农村环境综合治理等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发挥委员们的聪明才智,积极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要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加强自身建设,主动作为,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要加强调研、视察,加大提案督办力度,规范界别活动,激发界别活力,同时做好民主监督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在实干中展示成效、推动发展、赢得信赖。

  (闽侯乡音社 记者 黄乾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