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政协九届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9-29 10:40:2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9月25日,县政协九届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县政协领导王彦强、周敏、吴文英、吴宏波、谢衡湘以及县政协常委、政协参加单位负责人、乡镇(街道)政协联络组组长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并评议了县教育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民政局关于我县职业教育与教育资源均衡化、企业人才储备与员工培训、城乡居民保障和社会福利等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全国政协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并积极结合实际,主动开展政协各项工作;要助推闽侯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要以人为本,关注民生问题,围绕党委政府重视,群众关心、反映强烈的问题,积极开展调研,建言献策。

  会议还就进一步做好调研工作作具体部署,要求各政协参加单位、常委、委员要加强调查研究,确保把情况分析清楚、把问题查找准确、把对策研究透彻,提出有理论和实践价值的调研报,使其转化为履职成果,助推我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此前,与会人员还赴荆溪、甘蔗等乡镇(街道)视察闽侯职业中专新校区、昙石山中学新校区、甘蔗中心小学新校区、闽侯职业中专现校区,了解我县职业教育与教育资源均衡化现状。

  (闽侯乡音社 记者 陈建鋆 郑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