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坐出租车拒载可拨打“12328”投诉

http://www.mhnews.com.cn  2014-11-10 09:25:42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坐出租车拒载,超额收费,以及坐公交丶长途客车丶坐轮船丶驾校培训时遇到不文明不规范行为,当你拿起手机想要咨询或投诉时,却发现很难想起该拨打哪个电话号码,这种情形想必不少人都遭遇过。记者日前获悉,11月3日20时起,全省将统一试运行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12328,此举致力于解决上述问题。条件成熟后,12328还将对接铁路、民航、邮政等服务。

  据了解,“12328”实行全年24小时开通,群众只要拨打12328,就可咨询道路客运、农村客运、城市公交、出租车、水路客运以及水路货运、道路货运等方面信息,还能进行监督批评、投诉举报。市民在全省直接拨打12328就能呼叫本地业务,加区号呼叫跨区域业务。市民致电12328后,话务员若能直接处理的,将直接回答;若需要调查、核实、处理的情况,话务员将做好登记,并转达业务部门处理,由业务部门及时将处理结果反馈投诉举报人。另外,福州市交通运输服务投诉电话968862、厦门运管处服务电话5615610、厦门市公路局路网中心热线电话963000等,将与12328服务监督电话并行使用。

  (闽侯乡音社 记者 吴国棋 通讯员 张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