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市领导来县 开展“四个万家”活动

http://www.mhnews.com.cn  2014-10-09 10:47:1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9月29日下午,市领导骆安生、洪波来县开展“四个万家”活动。县领导许舜举、江智文、李充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县领导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青口新区污水处理厂、福建麦特新铝业科技有限公司、中澳科技有限公司、上街根雕文化创意园等地,并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协调解决各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骆安生强调,企业要进一步加强自主创新,加大研发力度,增加产品的附加值,提高产品的竞争力,拓宽销售市场,增加就业岗位;要深入了解市场需求,进一步优化经营模式,为公司发展赢得更强的生命力;乡镇及各有关部门要积极服务企业,增强企业发展信心,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促进社会安定稳定和当地经济发展。

  当天,市、县领导一行还前往上街镇岐头村走访慰问了老战士曾连珠,并送上慰问金。

  (闽侯乡音社 记者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