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群众路线网 >> 实践篇 >> 特色亮相 >> 正文

我县开展纠正“四风”专项检查活动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9-15 10:08:32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近日,县纪委组织开展了公车私用、公款吃喝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专项检查活动,在全县范围内对部分单位和场所进行明察暗访,严格检查落实公车封存制度,严肃查处违规使用、借用公车,查处公款游玩、吃喝等问题,坚决纠正节日期间不正之风,构建作风建设长效机制。

  据了解,在节日前夕,我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就已运用提醒、警示、教育等方法进行预防,增强监督的实效性。节日期间,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采取明察暗访、突击检查、发票倒查等方式进行检查。同时畅通举报渠道,引导群众举报,强化监督检查,铁面执纪问责,对顶风违纪者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并及时公布处理结果,做到速办速查,形成有力震慑。

  (闽侯乡音社 记者 洪琦 通讯员 王爱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