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人大视察宜居环境建设工作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9-01 10:15:3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8月28日,县领导胡光礼、郑铭魁、张德兴、郑学锦、陈道清带领县人大调研组赴白沙、竹岐、甘蔗、荆溪、上街等乡镇视察我县宜居环境建设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白沙镇院埕村、马坑村,竹岐乡半岭村、里洋村沿线的畜禽养殖污染整治情况;甘蔗流洋村宜居环境建设情况;荆溪龙山路、竹岐苏洋村违建拆除现场清理情况;三环永丰段、福银高速(竹岐—上街)段景观整治情况及江滨湿地公园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县政府对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及宜居环境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县人大领导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齐心协力,把握时间节点,集中力量攻坚克难;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凝聚合力,确保我县宜居环境建设工作的有序推进。

  (闽侯乡音社 记者 杨泽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