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正文

南通10人阻挠拆违被拘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7-21 09:37:3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控违拆违工作,严厉打击暴力抗法行为,7月16日,我县警方依法对阻挠破坏南通镇拆违行动的陈某某等10人,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据了解,7月16日上午,南通镇联合县国土、城建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队,依法对罗洲村的一处违法建设厂房实施强制拆除。然而,执法人员到达违建现场时,陈某某等10人爬上厂房顶部阻挠拆除。执法人员耐心解释、劝说,但陈某某等拒不下来。执法人员随即向南通派出所报警。

  民警赶到现场后,将陈某某等10人带往派出所调查,陈某某等10人对阻挠执法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经调查取证,警方依法对陈某某等10人妨碍公务的行为作出拘留10日的处罚。

  (闽侯乡音社 记者 杨泽鸣 林鑫)